• 热点新闻 更多>>
    ·杜绝校园霸凌 关爱少年成长--兴华小学...
    · 预防校园欺凌 建设和谐校园——兴华...
    ·构建和谐校园 抵制校园欺凌---兴华小...
    ·阳光跑操 健康成长——让冬季跑操成...
    ·邯山区兴华小学“双争”系列主题活动...
    ·拳拳爱国心 浓浓爱国情——兴华小学...
    ·“我和国旗合个影 晒出浓浓爱国情”邯...
    ·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 ----兴华小学...
    ·学思想 解难题 办实事 ——兴华小学...
    校长寄语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校长寄语

      赵青,女,汉族,生于1980年8月,中共党员,中小学高级教师,大学本科学历,邯山区人大代表。曾获得“邯郸市优秀少先队工作者”、“邯郸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”、“邯郸市三八红旗手”、“邯郸市最美女性”、“邯郸市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学能手”等荣誉称号,并于2022年被评为“邯郸市骨干校长”。

      “爱心育童心,乐教促乐学”是她一贯倡导的工作理念,“管无定法,贵在得法”是她在学校管理实践中得出的管理理念,她不断汲取哲学、教育学等领域的文化营养,潜心于学校管理规律的研究与实践,勤于思索、乐于笔耕。先后有《浅谈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的策略》、《满园春色才是春》、《这儿,是你们的第二个家》等多篇论文在《中小学管理》、《教育实践》等刊物上发表或在市级以上获奖;成功主持并完成了《优秀传统教育在课程中创新与融入的研究》等多项省市级以上课题研究。

      要办好一所学校,作为校长就必须静下心来,触摸学校发展的脉搏,谋划学校发展的策略,引领学校向正确的道路发展。

    Copyright © www.hdxhxx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 电话:0310-3260369
    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陵西南大街72号
    冀ICP备16010113号-1